資訊

Information
21
05月
2021
星光舍舉辦「歡慶母親節節慶活動」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為了讓學員了解母親節的來源和意義,日前舉辦「歡慶母親節節慶活動」活動上更邀請各位學員的家長來到院舍一同參與,目的是讓學員們在這個節日裡向最親的人表達心中的愛意。

籍着母親節快將到來之際,讓學員與家長們有個預祝節慶機會。活動內容包括親子遊戲及學員即場製作母親節禮物(花束及心意卡),來凝聚親子氣氛。透過親子遊戲可以令參與者明白到互相合作的重要性;在制作母親節禮物過程中,學員用自己的雙手和創意來表達對母親謝意,增加了親子互動機會,建立更良好的親子關係。隨後安排一些下午茶點,讓學員與家長可以共渡一個愉快的下午。學員把親手製作的花束及心意卡送給親人,並同時說出「母親節快樂」、「我愛你」等祝福話語,場面倍感溫馨。透過是次活動,大家都表達了自己的心中對親人的愛意,在活動過程中暫時拋開生活上的煩惱,好好享受與親人互動的時刻。

學員在工作員的指導下,制作花束。

學員把親手制作的花束送給最親的人。

學員及家長一同玩趣味遊戲,增進親子關係。

學員與家長一起創作心意卡。

心意卡創作完成,大家看看美不美?

最後來一張開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