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02
03月
2021
義剪順利完成,大家一起影張大合照留念!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中心及星光舍聯合主辦的喜慶迎牛年之團年飯活動於日前舉行,本次活動是首次兩中心聯合舉行,家長反應熱烈。


團年飯是中國人傳統活動,目的是為了讓家人們可以聚首一堂互相慰問,院舍的團年飯也有同樣意義,一年來經歷了各式各樣快樂或難忘的事,讓學員和家長可以互相分享,互相祝福,拉近大家的關係。


本次活動除了團年飯外,也為學員及家長們準備了豐富的家庭禮物及遊戲節目,家庭禮物中有學員為家長們親手書寫的春聯。就如同團年飯每道菜餚名稱都有其彩頭,同樣每個遊戲都包含了大家無限的祝福。遊戲的氣氛非常踴躍,學員及家長們都爭相透過遊戲互道祝福,透過各式的遊戲拉近了彼此間的關係。


活動中能感受到家長及學員們的熱情,在團年飯當中如同一個大家庭一樣互相祝福慰問,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溫馨的晚上,眾人帶著美好的祝福開啟新的一年。


1.png
家長及學員積極參加遊戲


2.png
家長及學員共進團年飯


3.png
學員遊戲得獎


4.png
學員向理事致送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