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15
12月
2020
澳門文創藝術志願者協會到訪星光舍

日前,澳門文創藝術志願者協會組織志願者來到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為學員們帶來了精彩的文化藝術創作活動。學員和志願者共同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因當天是國際志願者日,活動開始前,對方特意向參加者簡單介紹了國際志願者日的由來和意義。


接著,學員們在文創導師的指導下,與志願者們共同進行流體畫創作。學員們先把不同顏色的顏料混合,再使用畫筆在平面膠片上進行繪圖,學員們透過流體畫創作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發掘自身的藝術天賦。有參與活動的學員表示,可以跟志願者們一同進流體畫藝術創作很開心,提高了自己與他人相處的技巧。


完成流體畫創作後,就來到制作心意卡的環節。首先志願者們向學員們派發一張硬卡紙及畫筆,之後便開始進行制作。學員們在志願者的指引下,開始動手創作。在創作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學員們都有一定的藝術創作天份及對身邊人的感情。當心意卡創作完成後,學員與志願者互相交換心意卡,表達了對節日及未來的美好祝福;最後,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完滿結束。



流體畫創作中,看看誰的作品最漂亮?


2.png
流體畫創作完成啦,留影一張先!


3.png
心意卡制作中,大家都很認真制作!


4.png
心意卡制作完成啦!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5.png
最後來張開心大合照~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