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14
09月
2023
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到訪星光舍

日前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組織了二十多位理監事、職員及家長義工,在劉玫瑰會長及張曉鴻理事長的帶領下,到訪本會轄下星光舍,與中心學員共享歡樂的時間。


先由星光舍主任進行服務簡介和經驗分享,增加他們對中心服務的基本認識,然後參觀院舍設施及環境,參觀者感到院舍環境良好、光線充足,學員居住的房間空間寬闊,有家的感覺;也有參觀者對學員的手工創作感到好奇,學員也向參觀者進行介紹。 


星光舍黎主任向參加者介紹院舍環境


黎主任介紹服務後,再由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劉玫瑰會長介紹到訪目的及分享心得,期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院舍服務,向有需要的家庭推廣,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接著,由社工介紹院舍的服務內容及活動花絮,學員也分享了住在院舍的感想,而其他參與的學員也熱情為大家來一首大合唱,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家長義工也給予學員支持及鼓勵,繼續為生活而努力,之後,一眾來訪者與星光舍學員一同合照留念,場面一片溫馨。

學員分享在院舍生活點滴以及為大家獻唱「真的愛你」,氣氛熱鬧溫馨

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劉玫瑰會長和張曉鴻理事長向星光舍黎玉君主任致送錦旗


↓版面自澳門日報

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309/08/content_287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