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27
06月
2023
星光舍2023年度家長會暨學員嘉許禮

大合照  

星光舍於2023年6月17日舉辦了「2023年度家長會暨學員嘉許禮」,邀請家長到場一同回顧了星光舍去年的服務及活動情況,見證學員們的成長。


為獲獎學員頒獎  


活動上表揚了表現良好的學員,向他們頒發各奬項,包括最佳清潔奬、最佳配合奬、親善大使奬等。


主任及專責理事與獲獎的家長合照  

同時,為感謝家長對星光舍一直以來的支持及參與,借此機會向家長頒發積極參與奬,期望鼓勵家長繼續參與星光舍的各項活動,以及一同培育學員成長。


主任講解星光舍工作狀況 

另一方面,本次家長會首次以ITP(個別化訓練計劃)的形式,由所有前線同工分組與每位家長獨立分析學員的狀況,家長表示本次的ITP計劃令他們更了解學員去年的學習狀況及未來的訓練方向,在會議的後半段與家長、同工們一起討論如何協助學員成長、家長的角色及院舍的功能等。


家長分享  

最後集合所有家長一同作總結,當家長總結分享時表示了解到學員最需要的是給予足夠的鼓勵、關懷及溝通,同時面對教育學員時包容及耐性必不可少,更表示感謝同工們的努力及耐心,明白到家長、院舍是與學員們一起同行的,期望所有學能更快的完成訓練回到家中,回歸社區生活。家長及學員都懷著愉快的心情一同合照留念。


---版面自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3-06/22/content_168289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