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27
04月
2023
星光舍與康樂中心合辦「休閒樂悠親子遊活動」

活動地點: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及橫琴濕地公園


【活動意義】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屬下星光舍與康樂中心獲社工局部分活動的資助,於本月15、16日合辦兩天一夜親子活動——「休閒樂悠親子遊活動」,是次活動,星光舍及康樂中心的學員及家長,聯同中心專責理事及職員,約70人,一同前往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遊玩及橫琴濕地公園,目的透過在休閒及玩樂的氣氛中,讓兩間院舍的家長及學員互相交流,分享遊玩樂趣,促進友好關係,並在活動中增加親子互動及溝通,增進彼此感情。


海洋王國門前影相留念

---------------------------------------------------------------------------------------

中心專責與學員們一起觀看海洋生物


首日於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遊玩參觀及欣賞動物劇場等,大家先到5D城堡影院觀看「卡卡大冒险」短片,體驗及感受空中飛翔、海底潛行、格鬥追逐的五感觀刺激,參加者都感到新奇有趣及興奮。接著便參觀鲸鲨馆,參加者剛到達便被弧形的水底長廊吸引,五彩繽紛的大魚、小魚,感到異常漂亮,參加者均表示很好看。


之後便到北極熊館及企鵝館參觀,參加者均感受到北極熊的矯健的泳姿及企鵝的活潑可愛,大家都感到非常高興。接著便到白鯨劇場欣賞白鯨表演,在動感的音樂伴奏及訓練員的指揮下,數隻可愛的白鯨在水中跳躍及360度旋轉等高難度動作,真的非常精彩,參加者們都給予熱烈的掌聲!然後晚上大家一同到長隆橫琴國際馬戲城觀看大馬戲表演,學員表現十分興奮,在難得的時間欣賞精彩的表演,大家都顯得心情愉悅,家長及學員對馬戲中的騎馬表演、小丑表演及籃球表演印象深刻,大家都舞動起來,氣氛非常熱鬧。

觀看馬戲團表演前影相留念

精彩的馬戲團表演吸引着大家

留住歡樂的一刻


第二日,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後,參加者爭取時間到遊樂場自由暢玩,中午到橫琴享用橫琴蠔風味宴,接著大家齊齊前往橫琴濕地公園漫步,雖然天氣炎熱,但都沒有減低大家的熱情。

濕地公園的歡樂時光


大家前往濕地公園觀光塔參觀

橫琴濕地公園大合照


兩天一夜的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親子遊活動完滿結束,大家懷着愉快的心情歸家,家長及學員都滿載而歸,並期望下次再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