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06
03月
2023
星光舍---第一季學員生日會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於日前舉辦「第一季學員生日會」,是次生日會活動特別邀請當季生日學員、社區支援學員、理事長、專責理事以及生日學員的家長一同出席慶祝學員生日會,共度美好的時光。

理事長為生日學員送上祝福

1

PART

學員認真地制作生日卡送給生日的同學

活動前,學員特別為當季生日的學員設計生日祝福小卡片,大家都非常認真地思考並寫上生日祝福的字句,向生日的學員送上美好的祝福,生日的學員表示收到生日卡的祝福感到非常開心,感受到同學們真心的祝福和關愛。

2

PART

生日會上學員們踴躍地舉手參與遊戲

生日會活動的內容有:破冰遊戲、小手工、致送生日禮物、切生日蛋糕及享用茶點等,活動開始,首先讓大家參與互動遊戲的環節,透過超級無敵估歌仔的遊戲,考驗學員及家長的聆聽猜歌能力,在遊戲的過程中,學員都踴躍舉手搶答,他們大部分都能猜對,非常厲害。

3

PART

學員及家長認真參與競技遊戲

另一個團體遊戲是透過同心協力運球,加強家長和學員的協調能力,學員及家長組隊,然後面對面夾著汽球,同力把氣球移動到終點。他們都十分投入參與,互相鼓勵及互相協調,最終都能順利完成闖關遊戲。

4

PART

親子手工制作---精美生日帽

然後環節是家長和學員合力進行手工制作---精美生日帽,他們都非常認真,同心協力完成生日帽作品,並進行細緻的裝飾,作為送給生日學員一份精緻的禮物。在制作的過程中,每一位學員都有自己不同的設計風格,有學員及家長紛紛拿出作品合照,留作紀念。

5

PART

當季生日的學員進行大合照


隨後大家享用茶點,並為當季生日的學員送上生日禮物及蛋糕,歡聲高唱生日歌,大部分學員表示今次收到的生日禮物感覺好特別,好開心,非常喜歡,生日會後他們已經忍不住使用生日禮物。通過此次活動,讓學員能夠感受到生日的祝福,珍惜自己收到的生日禮物, 同時許下生日願望,最後在彼此的祝福聲中結束生日會活動。同時我們也祝福他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