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08
02月
2023
星光舍舉辦「福兔迎祥賀新歲」新春活動

為了慶祝新年,星光舍為學員送上祝福與關懷,舉辦「福兔迎祥賀新歲」系列新春活動,讓學員感受濃情密意的新春節日氣氛。


其中,在團年飯活動,為學員準備一頓豐富的晚餐並邀請專責們與眾學員共享團年飯,學員感受重視和關心,更獻唱新年歌曲,祝賀大家新春快樂。

↑學員與職員及理監事團年飯,
大家樂也融融,共聚一堂


同時,也安排年初一至三活動,讓學員感受到節日的氣氛,這幾天帶他們到酒樓飲茶、到唱歌場地唱K,學員們紛紛展開歌喉高歌一曲,跟著音樂打著拍子,現場掌聲連連、氣氛熱烈,給這次活動增添了新年歡樂氣氛。還去過龍環葡韻賞花,享受著溫暖的陽光,接近大自然,享受美麗的景色,也到媽祖文化村拜神進行祭拜上香及許願祈福,學員都主動與人扮的神明合照、並祝福自己身體健康、盡快回復正常的生活、工作順利等,透過參拜活動,讓學員定下新年願望,讓他們早日達成心願。


↑在NEWAY唱歌大合照

↑學員與景點賞花來一張合照

↑在龍環葡韻來一張大合照

↑學員祈求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學員在媽祖文化村的快樂時刻


這幾天,在舍內讓他們玩電子遊戲、新春賀歲電影,學員的笑聲四射,由職員帶領進行書寫揮春環節,寫上新年的祝福詞句,還有插花活動,在職員悉心教導下,學員們互動交流學習,在一雙雙巧手下,美麗的花藝作品就誕生了,自然優美的線條、高低錯落的形態引來了一陣陣讚歎和點讚,學員也為此感到非常自豪和滿足,綻放出幸福的笑容。

↑學員好認真在玩電子遊戲

↑學員認真觀賞新春賀歲電影

↑學員自己書寫揮春的成品

↑學員自己制造插花成品



晚上時分,在舍內為學員準備火鍋、PIZZA 、漢堡,讓學員嘗試平日較少食到的食品。透過新春的聚餐讓學員們歡樂聚在一起,笑聲不斷,並且傾談一年末來的目標,期望能夠達成。


通過是次的新年活動,向學員傳遞新春的節日氣氛,感受新年的祝福,為學員增添生活的樂趣,增加學員的相處時間,最後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