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Information
11
01月
2022
星光舍舉辦聖誕聯歡暨第四季學員生日會

為了豐富學員的院舍生活,讓學員了解西方節日文化,感受聖誕氣氛,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於日前舉辦「聖誕聯歡暨第四季學員生日會」。讓學員們歡聚一刻,共同渡過聖誕佳節。


首先是聖誕趣味問答,由工作員向學員們介紹聖誕節的由來和與聖誕節相關的故事。通過有趣詼諧的講解,並加入多媒體的元素,生動地向學員們介紹了有關聖誕節的情況。隨後學員們踴躍舉手回答提問,在參與過程中,學員們除了可以了解到聖誕節有關的知識,也同時獲得了小獎勵,倍感快樂。


接下來由學員DIY製作聖誕禮物包,學員們在禮物包內放入香脆可口的曲奇餅、美味甜蜜的糖果以及在禮物包外掛上精緻的聖誕小裝飾物,學員們都能順利完成聖誕禮物盒的製作,大家都能夠感受濃厚的節日氣氛。隨後大家一同撰寫聖誕卡,在聖誕卡上寫下最真摯的祝福字句,再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把祝福傳遞出去;之後學員們進行趣味競技遊戲,樂也融融,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


在歡慶聖誕佳節之際,也同時為第四季生日的學員準備了精緻的生日禮物,藉此祝福他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稱心。大家在活動中玩得都玩得開心盡興,到了結束時大家都意猶未盡,紛紛合照留念,以記錄這段美好的時刻。


來一張大合照,祝大家節日快樂,新年進步!


我們一起來聽聽聖誕節的介紹吧~


制作DIY聖誕禮物包,感受節日氣氛~


親手撰寫聖誕卡,傳達節日問候~


進行趣味競技遊戲,看看誰眼明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