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0-23
2018
參加安徽省第三屆特奧運動會
點擊數:2 更新時間:2018-11-05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家協會)獲安徽省殘疾人聯合會的邀請,出席由當地殘聯在合肥市舉辦的「安徽省第三屆特奧運動會」

  家協會監事長都廣華先生及秘書長黃振雄先生於日前,率領該會智障人士一行共五人,前往安徽省合肥市,參與由該省十七個市,當中包括其直轄縣代表隊之二百多名運動員,以及來自於各地的工作人員、志願者合共伍百多人一同參與或出席由大會舉辦的田徑、乒乓球、羽毛球、籃球等活動項目。

  該會所派出之二名運動員楊文安和麥炳康步入省體育館會場,均得到省政府領導、省體育局代表及省殘聯主席一一的熱烈歡迎。楊文安和麥炳康更在他們參加的籃球單項項目比賽中榮獲第一名,並在當地政府領導及機關代表的熱烈關注下完成受頒過程。

  在安徽期間,該會藉著在當地活動的機會,與相關機構、團體及家長互相交流經驗,共同探索未來、分享和推廣該會的工作,並同時給予當地智障人士家長送以祝福和希望。

1540275234130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