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7-05
2021
家協會組織代表參觀建黨100周年圖展
點擊數:11 更新時間:2021-07-05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簡稱:家協會)為了加強會員、理監事及員工的國情知識,了解祖國的歷史,於七月一日、二日上午連續組織了兩批人參觀〝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及“築夢”榮光------見證百年中國鐵路發展"。七月一日,由康樂綜合服務中心組織三十名會員家長參加;七月二日,在會長曾德岱和理事長黃錦芳的率領下,理監事、主管及專業同工代表一行三十多人參加。通過參觀,深入瞭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鬥歷程及了解中國鐵路誕生和發展。


理監事及同工參觀時合影


會員家長參觀時合影

會長曾德岱表示,通過展覽內容,讓大家重溫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史,認識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對國家發展,以及澳門"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和瞭解。勉勵團隊成員銘記國家的奮鬥歷程,學好史實,心懷感恩,在認真學習、傳承中國共產黨在百年奮鬥中鑄就的偉大精神同時,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和平穩定的建設之中。


會長曾生勉勵團隊銘記國家的奮鬥歷程

理事長黃錦芳表示:透過展覽加深認識瞭解國家發展的歷史,希望薪火相傳,確定支援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帶領是澳門〝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基礎。本次活動能夠使參加者認識和了解中國共產黨成立的歷史,經歷多年的奮鬥和汗水,帶領中國人民共同前進,永不放棄的精神,加深大家對中國民族奮鬥史的深入認識。參觀成員還有副會長余應超、總幹事嚴家威等。


會長曾德岱及理事長黃錦芳對參觀者作出勉勵


會長曾德岱為活動題詞


參加者認真聽導賞員講解


參加者認真了解中國鐵路的發展


參觀“築夢”榮光------見證百年中國鐵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