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6-17
2021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舉辦“溫情滿載頌親恩”活動
點擊數:6 更新時間:2021-07-05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於6月12日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溫情滿載頌親恩」活動,活動由家協會轄下五間中心聯合舉辦;是次活動目的是希望藉著父親節和母親節的重大日子讓各個家庭能夠增添更多共聚天倫的時間,透過活動內容增加親子互動及對彼此間的理解,更可提供子女一個向父母表達感恩的機會,從而增添家庭溫馨和諧的氣氛。

活動當天超過一百個會員家庭參加,合共約二百人出席;首先參加者到永樂戲院觀看電影《你好,李煥英!》;電影裡所表達的信息相當正面感人,令觀眾笑中帶淚,更能感受到親情的難能可貴。電影中一句“我的女兒健康快樂就好”,這句話正是說出在座家長們的心聲。自古以來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而反觀我們的會員家庭,哪怕家裡並不富裕,資源不足,父母也是竭盡所能給子女最好。其實家長並非對孩子毫無期待,而是選擇了一種順應其天性的教育方式。

在電影欣賞結束後,參加者一同到聯邦酒樓享用午膳,其間更讓各位子女制作心意卡送給父母,藉此向父母表達感恩之情;之後參加者進行了親子遊戲,大家都積極參與,整個過程充分體現家長及子女間的相互配合和默契,場內的氣氛不斷攀升,歡聲不斷,最後參加者都能取得禮物。在活動結束前,設有溫馨點歌環節,讓子女憑歌寄意,將活動氣氛推上最高峰,活動在充滿温韾愛意的氣氛下順利完成,是次活動獲得社工局部份的贊助。

一齊影張大合照

手牽手表愛意

齊玩遊戲,増添歡樂氣氛

以歌寄情,願我愛的人健康快樂

一起分享,歡欣滿載

版面報紙來源:澳門日報

https://xiangyu-macau.oss-cn-hongkong.aliyuncs.com/app/szb/pc/content/202106/16/content_126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