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6-10
2021
家協會感謝電召的士公司支持智障人士藝術表演提供免費接載
點擊數:6 更新時間:2021-07-05

澳門電召的士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支持智障人士藝術發展,肯定他們的藝術表演能力,讓智障人士演員能夠參加“第三十一屆澳門藝術節”的演出,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以下簡稱:家協會)在黃錦芳理事長的帶領下,組織了演員代表及主管代表於6月4日上午拜會了澳門電召的士公司,受到該公司的總經理王佩珅女士等主管人員的熱情接待,雙方就智障人士藝術發展及所需的支援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會上黃錦芳理事長感謝電召的士一直以來對家協會智障人士服務的支持,特別是在五月期間,為參加“第三十一屆澳門藝術節”演出的演員提供了近80次的免費接載服務,讓這批演員在整個彩排及演出期間能順利參與藝術節的表演,讓學員感受澳門藝術節表演的榮譽,讓他們的表演能力得到社會人士的肯定,能夠讓這班智障青年圓夢,讓他們能夠踏上文化中心的舞台,而且在表演過程中他們學會用視訊的科技,與歐洲瑞士劇團一班智障青年一起表演即興劇場。繼而由家協會嚴家威總幹事簡介了家協會近年推動智障人士藝術發展的培訓項目及未來的會務發展,沈雁藝術督導簡介今次學員參與藝術節表演的狀況,學員代表用身體語言及簡單的言語向電召的士公司同仁致謝!

電召的士公司的王佩珅總經理贊揚家協會多年來致力為智障人士及其家庭提供照顧和支援,精神值得敬佩。並坦言受到家協會一直以來所做的勵志行動而感動,對家中育有智障人士的家長表示身感同受,感受到家長在照顧孩子的壓力和辛苦,將會力促8月份上線兩台全新無障礙車輛為有需求家長緩解交通出行的困難。她贊賞家協會上、下一條心,為智障人士提供貼心的服務,呼籲更多有愛人士關注特殊群體;對此次參與交通支援的後勤部門及前線司機的配合亦表示肯定。並邀請家協會派員為前線司機進行培訓,讓更多社會人士認識智障人士的特性和相處技巧,推廣社區共融教育,共同為本澳有需要人士提供更適切的服務。

出席是次交流活動還有家協會行政主任陳秀媛、藝術督導沈雁、智障人士演員代表魏東來、麥炳康及電召的士公司何小茹副總經理、營運部陳家驊主任、電召中心陳嘉俊經理等,交流活動在愉快的歡笑聲結束。


   大合照


   版面報紙來源:澳門日報
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106/06/content_123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