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1-23
2020
在2021新一年春節來臨之際,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為了慰問弱勢社群,特意向本澳不同困難家庭送上關懷的春節慰問金
點擊數:25 更新時間:2020-11-23

在2021新一年春節來臨之際,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為了慰問弱勢社群,特意向本澳不同困難家庭送上關懷的春節慰問金,本會亦是其中之一的受惠團體,現凡本會會員符合以下條件可申請慰問金

1、持有由社工局發出之綜援卡(有效期內)的家庭

2、獲批受惠於2020年社工局融和計劃第一期或第二期的家庭


為了統計人數,符合以上資格的對象請於11月25、26日,帶同社工局經濟援助卡(即有效期內的綜援卡)或社工局發放的2020年第一或二期融和計劃的信函,親臨會(美蓮大廈第三座)總辦事處報名。


報名日期:

2020年11月25、26日




派發日期及地點:

另行通知(留意電話訊息通知)




登記地點:

本會會址:黑沙環馬場東大馬路173號A美蓮大廈第三座閣樓B





1、會員證

2、登記人士身份證

3、社工局經濟援助卡(即有效期內的綜援卡)或社工局發放的2020年第一或二期融和計劃的信函。



抽簽日期及地點

11月27日下午3時,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名額:

279個家庭



領取需知:

1、領取時需攜帶會員證、智障人士身份證,如代領亦需展示父/母/監護人身份證,領取人需要簽署聲明書。


註:該計劃同一人只能接受報名一次,已在其他機構(澳門婦女聯合會、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漁民互助會、澳門市販互助會、澳門街坊聯合總會、澳門中華教育會、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接受登記的人士,本會將不接受登記。如經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查核重複登記名單將會取消資格,最終審核結果由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決定。


因疫情持續影響,做好防疫措施,每次進入本會會址報名的人士不超過4人,請報名者在門外耐心稍候,以及提前做好健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