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1-21
2020
家協會派發新春福包
點擊數:13 更新時間:2020-01-22

      由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簡稱:家協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資助的「新春福満樂萬家」2020年福包派發活動,於1月10日在康樂綜合服務中心舉行,本次活動主要面向684個雙重老化家庭、單親、長期病患和領取經濟援助的家庭,旨在通過派發新春福包,為受惠家庭送上春節應節食品,並傳遞我們滿滿的祝福。
         副會長余應超在致詞表示,感謝澳門基金會每年春節和中秋節等傳統節日均舉行“送暖行動”,深入基層向弱勢社群致送福包和表達社會的愛心和關心,體現社會和諧、愛與被愛的詳和景象。除了當天即場派出福包外,還會安排工作人員為雙老、行動不便或智障人士照顧困難的家庭親自上門派送,並向會員們送上新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活動上再由總幹事廖秀華介紹今次福包的各種物品,每份福包物品都是按基金會的要求選購的,內有賀年物品、食物和日常用品等,讓智障人士及其家庭感受社會的關懷,紓緩生活壓力,她還向在場的家長分享利用福包物品烹制各種秋冬養生保健湯水,並感謝家長們長久以來對家協會的信任,讚揚會員們在生活中照顧子女不離不棄、樂觀面對生活的挑戰,祝福大家團團圓圓、和諧美滿地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本次派發的新春福包物品豐富,包含有香米、花生油、蠔油、香菇、瑤柱、響螺片、無花果干及日用品等十多樣,家長們紛紛稱讚福包的物品豐富,正是他們需要的過節食品,讓他們開開心心地歡度新春佳節。出席今次活動還有家協會副理事長鄭嘉聯、理事周瑞霞、財政高翠紅及監事林英、蘇麗坤等。

1.jpg

2.jpg
   副會長余應超致詞

3.jpg
   總幹事廖秀華介紹福包

4.jpg

5.jpg

6.jpg
   理監事和職員為會員送上福包

7.jpg

2020.01.16 澳門日報報道家協會派發新春福包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