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1-08
2020
家協會推廣身心靈健康
點擊數:26 更新時間:2020-01-21

轉自澳門日報


【澳門日報消息】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昨舉行親子同樂日暨身、心、靈健康推廣活動,內容包括攤位遊戲、健康操、表演及抽獎等,約一千八百人參加,包括智障人士及其家屬等。


活動昨日下午三時在工人球場A館舉行,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戴儒鳴、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劉藝良、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區榮智、社工局社會互助廳康復服務處長蘇志群、市政署文康社群處長歐振榮、教青局教育心理輔導暨特殊教育中心主任馮紫華、議員李靜儀、本會名譽顧問梁玉華、工聯副會長梁偉峰、蓮花慈善基金會副主席阮玉森、養生武術協會理事長彭麗芬,本會長曾德岱、理事長黃錦芳等出席。

 

黃錦芳表示,該會新一年為拓展智障人士輔助就業,增加智障人士職業複康服務,屬下虹光軒超市等將為更多智障人士增加就業培訓機會。同時關注會員的身、心、靈健康發展,與本澳不同團體合作舉辦不同活動,減低家長照顧孩子的壓力。

 

活動上,邀請養生武術協會專業教練到場講解養生健身的重要性,讓參加者瞭解養生與健康生活的知識,掌握有效方法,保持身心健康的心態,提高身體抵抗力,同時增進親子感情,鼓勵家庭成員參與,提高智障人士活動及學習能力,融入社區。

 

1.jpg

嘉賓主持活動開幕式


2.jpg

活動吸引大批人士參與


3.jpg

學員的精彩表演


4.jpg

嘉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