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05-31
2019
創意軒舉辦2018多元藝術潛能培訓課程中期匯報演出
點擊數:0 更新時間:2019-05-31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創意軒於2018年8月4日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活動室,舉行了2018多元藝術潛能培訓課程中期匯報演出。多元藝術潛能培訓課程以長期訓練為主, 學員固定每星期上課;我們鼓勵學員閒時多練習, 以達到更佳的學習效果。為了讓家長多了解學員


  上課的情況, 也讓學員更有目標地學習, 創意軒舉辦了中期匯報演出, 呈現課堂學習成果。


演出班別有: 兒童舞蹈入門﹑兒童舞蹈基訓﹑歌唱班﹑電子琴及鋼琴個訓﹑電子琴集體班﹑電子琴小組﹑夏威夷小結他﹑非洲鼓﹑音樂表演班﹑故事遊戲課程﹑歌舞表演班﹑兒童音樂啟蒙及敲擊樂節奏訓練班, 學員都很努力地演出, 以最好的狀態向家人展示學習成果,享受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為鼓勵學員養成良好的行為, 由每班老師選出三位學員, 當日頒發了「最大進步獎」﹑「最有禮貌獎」及「最積極參與獎」給得獎學員, 獲獎學員都非常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