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0-24
2018
聖心慈善步行圓滿結束
點擊數:1 更新時間:2018-11-05

1540370684917903.jpg
嘉賓與學校負責人主持起步儀式

  【2016-03-05澳門日報消息】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於上月廿七日舉行慈善步行,活動在師生、家長、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和治安警察局、交通事務局的傾力協助下,圓滿結束。

  活動當天由天主教澳門教區主教李斌生、校長葉慧明修女、校監鄭文玲修女聯同受資助機構代表明愛總幹事潘志明、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理事長盧紹霞、澳門扶康會總幹事周惠儀、澳門奧比斯籌募發展總監盧保珊、家長教師會代表及老師代表主持起步儀式。其後步行隊伍經連勝馬路、美副將大馬路、水塘馬路、環繞水塘一周,再沿路回校結束。

  是次活動約籌得四十九萬澳門元,連同在去年十月舉辦的“慈善大抽獎”及“校園便服日”所籌得的款項,該校最終籌得約六十八萬澳門元,扣除大抽獎和慈善步行的支出,捐出了六十萬予相關慈善團體,而其餘的會作為聖瑪大肋納社會工作組日常運作的經費。善款分配如下:澳門明愛二十萬元、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十二萬元、澳門扶康會十二萬元、澳門奧比斯十二萬元,以及會撥捐四萬元作為該校今年十二月中國內地扶貧計劃之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