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0-24
2018
慈善專輯澳門主旋律2發行
點擊數:1 更新時間:2018-11-05

1540366243627004.jpg
唱片負責人與來賓主持新碟發行儀式

1540366248125107.jpg
《澳門主旋律Vol.2》於港澳指定唱片店及網上音樂平台上架

  收益不扣成本全數捐家協會

  【2015-09-13澳門日報消息】澳門基金會及文化局贊助,澳門藝人羅嘉豪出品,陳偉成、楊淑芬、張麗欣、羅嘉豪、何嘉茵、大頭、AJ、祖絲及戴顯揚共同獻聲,SP Entertainment發行、推廣的群星慈善專輯《澳門主旋律Vol.2》昨日發行,並於即日起在港澳指定唱片店及網上音樂平台同步上架。唱片收益將不扣除成本,全數捐予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發展智障人士的多元藝術才能。

  收錄十一歌七MV

  新碟發佈會昨日傍晚六時半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地下舉行,澳門基金會資助暨合作廳長黃棣樂、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代表何嘉榮、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委員朱妙麗、澳動傳科市場及公關經理關佩珊、家協會名譽會長吳在權、《澳門主旋律Vol.2》出品人羅嘉豪、歌手代表陳偉成,以及贊助、支持單位代表出席,衆歌手即席獻唱唱片歌曲,場面熱鬧。

  去年的《澳門主旋律Vol.1》為澳門聾人協會籌得十萬八千元,今年歌手把愛心延續,為家協會籌募經費。唱片以小清新和活力為設計主調,歌詞簿內頁有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繪畫班的學員親手畫的十一張插畫,呼應每首歌曲的主題。全碟收錄十一首歌及七個MV,當中兩首歌《我是我》及《想說謝謝你》更由衆歌手合力獻給家協會,分別作為該會二十五周年的主題曲及“暖流故事系列”微電影的主題曲。

  旋律輕快傳遞關愛

  羅嘉豪表示,這張唱片的主題清新,歌曲充滿正能量,整個項目包括參與《MOME幫•幫你》的拍攝,增加歌手與受惠機構的互動性。大衆購買唱片除能做善事,也讓更多人欣賞到家協會成員的畫作,明白到他們積極融入社會,以生命影響生命,值得社會尊重和關愛。

  家協會理事長盧紹霞稱,這張大碟將智障朋友的作品印製於歌詞集內,為他們提供一次展示畫作機會,意義重大。大碟中兩首專為家協會而寫的歌曲,旋律輕快,配以感人歌詞和悅耳的歌聲,傳遞着關愛訊息。

  MOME的流動影視頻道MOME TV,將於過百輛大巴上播放《澳門主旋律Vol.2》的試聽版MV及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