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10-24
2018
家協會珍惜員工、凝心聚力,提升服務質素
點擊數:1 更新時間:2018-11-05

  隨着新一届理監事成員的就任,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簡稱:家協會)踏入了第二十三個年頭,回顧過去,檢視未來,家協會於日前舉辦了二零一三年度員工工作服務總結檢討會議,讓全體員工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態度及面對的困難,打開心扉與大家分享。

  會議首先由行政總監廖秀華匯報二零一三年的會務發展及服務工作等方面而拉開序幕,繼而各中心主任也匯報了各中心的服務狀況,檢討過去一年從會務發展至各中心的服務,以至員工的工作態度等各方面作總結。

  回首過去一年,家協會堅守服務理念及宗旨,以會員及服務使用者為核心服務對象,盡力做好倡議工作,促進政府落實有關復康服務的政策推行及完成;該會將會竭力促進「唐心兒協會」的成立;關注會員雙老家庭的狀況,發展年長家長的關注小組成立;助智障人士自助小組持續發展,成為亞洲智障人士聯盟會會員,很榮幸地成為「康復服務十年發展規劃跨部門研究跟進小組」成員之一,由此可見,家協會的倡導工作得到社會的認同和肯定。家協會由九一年發展至今年八月,會員數目增至1036個會員家庭,智障人士有1067人,由2.5個工作人員發展至現在的工作團隊共有89人,服務年期最長的員工有18年零8個月,最短的只有工作18日,隨着會務不斷發展,工作團隊不斷擴大,為了更優化服務質量及管理更有系統性,家協會今年新增了人力資源管理及電腦資訊管理等部門。

  新任理事長盧紹霞代表理監事感謝員工長期以來盡心盡力地為家協會投入工作,肯定員工在過去一年的工作表現,強調員工是機構的資產,機構會珍惜員工,關注員工的福利和待遇,盡量追貼市場,在有能力及可承擔的基礎上提升員工的各項福利。2014年是家協會的拓展年,該會將繼續秉承服務信念和目標,致力拓展智障人士的藝術發展及關顧會員家庭的雙老服務,盧紹霞更勉勵員工繼續發揚敬業樂業的精神,裝備好自己,凝心聚力,從而提高服務質素及迎接未來的發展。

1540344618101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