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特首崔世安博士探訪康樂中心

更新時間:2018-10-12 09:10:02

  於二零一零年一月八日上午十時許, 新一屆行政長官崔世安博士、社會服務文化司張裕司長、社工局葉炳權局長、以及行政長官辦公室譚俊榮主任等人到達本中心進行探訪,本會會長劉玫瑰女士、副會長張可仁先生、理事長曾德岱先生等一眾理監事及家長們熱情接待。


  會上,崔世安先生除參觀中心的服務內容,了解服務情況外,亦耐心聽取該會成員的意見,包括弱智人士及其家長在日常生活上面對的難題,希望政府給予關注和支持。有與會者提及¨雙重老化”、¨特殊教育”及¨特殊人士房屋”等問題。


  家長們向行政長官表示,弱智人士家庭在生活上面對很大壓力和難題,尤其¨雙重老化”的家庭,即是家長和弱智人士本身的年紀漸長,家長已無力照顧孩子,故希望政府提供充ì院舍和服務,讓有需要的家庭入住,解決生活所需。崔世安表示,理解到弱智人士家庭的需要,未來政府會加強社會服務設施和院舍,包括在多個社會房屋建築物內預留空間,建設針對弱智人士及其家庭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