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親子創意積木新年快樂派對

更新時間:2024-03-04 14:32:52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日前舉辦了一場名為「親子創意積木新年快樂派對」的活動,目的是讓會員家庭在歡樂的氛圍中加深合作關係、促進溝通和互動,並激發他們的創造力。在農曆新年前夕,我們選擇了年桔款式的積木作為活動的主題,象徵著吉祥、大吉大利和吉祥如意,寓意著新的一年裡,每個家庭都能夠獲得好運和幸福。

專心聆聽工作人員講解~


在這次親子活動中,家長和孩子們一同合作,細心地構建屬於自己的作品。他們用堅持和耐心將每一粒細小的積木拼湊在一起,並以各種創意的方式展現他們的想像力。這樣的活動不僅讓學員享受快樂的時光,還兼具教育意義。

親子合力製作中~


透過砌積木的過程,學員可以培養專注力和耐心,學會細心觀察和思考,並在構建作品的過程中鍛煉手部精細動作的技能。同時,「親子創意積木新年快樂派對」也營造了一個溫馨和融洽的氛圍,促進了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和溝通。


來看看我們的創意年桔積木~


我們鼓勵家長在日常生活中繼續與孩子們進行類似的活動,並在休閒時間多多交流和互動。這不僅能夠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連結,還能夠加強彼此的理解和支持。讓我們共同期待更多這樣的親子活動,為家庭們帶來歡樂和成長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