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康樂軒喜慶迎「龍」年--團年活動

更新時間:2024-02-20 16:57:28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屬下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宿舍服務舉辦的喜慶迎「龍」年之團年活動,為學員、家長、義工、同事及理監事在春節來臨前一同迎接新一年,共渡佳節。活動旨在加強學員對宿舍的歸屬感,以及加深他們與家長及義工朋友之間的互動和溝通。


團 年 活 動

活動在學員土風舞表演中拉開序幕,獲得了全場熱烈的掌聲。接著,為了感謝義工對宿舍的默默付出,學員們為他們送上了精美的小禮物。在聚餐時間,同事與學員精心安排了互動遊戲環節,活動過程中參加者歡聲笑語不斷,充分體驗了團結精神。整個晚上的活動過程中,大家分享了彼此的近況,閑談日常瑣事,起到了減壓的效果。

在大抽獎環節,參加者高呼自己的票號,將豐富的禮物贏到手。此次活動能夠取得圓滿成功,感謝學員、家長的積極參與,以及義工和職員的共同努力。

學 員 表 演

活 動 致 詞

遊 戲 活 動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及家庭幸福!讓我們一起迎接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