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漫步澳門街"內港風貌"路線

更新時間:2024-02-20 16:51:15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2024年1月29日(星期一)與會員們一同參加了市政署主辦的“內港風貌”路線漫步澳門街活動。此次活動吸引了多名家長會員積極參與,目的是讓家長們深入瞭解澳門歷史文化,同時豐富他們的休閒生活。


導賞活動開始啦~~


柯邦迪前地(司打口)大合影


活動由市政署派出兩名專業導賞員帶領,首站來到海事工房,介紹了十六世紀中葉葡萄牙人抵達澳門的歷史。然後,我們前往到媽閣碼頭,家長們瞭解了昔日澳門海岸經濟發展史。隨後,跟隨腳步抵達司打口前地,導賞員為大家揭示了不為人知的澳門名人故事,引起家長們濃厚興趣。


舊政府船塢

柯邦迪(司打口)前地

皇宮娛樂場舊址

十六號碼頭


活動中,許多家長表示,他們每天經過的地方原來有如此豐富的歷史故事,這讓他們感到驚訝和滿足。這次活動也激發了家長們對類似活動的期待,希望未來能推出更多類似的導賞活動,讓他們深入瞭解澳門的城市歷史發展和人物故事。未來,康樂中心將繼續努力,為家長會員們提供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最後,我們感謝市政署對本次活動的精心安排。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攜手合作,共同為家長們帶來更多豐富多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