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影像時光—家長拍片工作坊

更新時間:2024-02-20 16:46:18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日前舉辦了「影像時光---家長拍片工作坊」,旨在通過手機拍攝簡單短片,帶動家長的創造力、表達能力,教授新技能,拓展社交圈,實現持續學習與成長。對於許多年長的家長來說,他們平時很少使用手機記錄生活中的重要時刻和珍貴回憶。因此,我們期望通過這次工作坊,讓家長學會如何運用手機拍攝視頻,留住生活中的美好瞬間。


讓我們來看看制作短片的成品先~


這些資訊包括家庭聚會、旅行冒險、友誼時光,以及其他讓他們感到快樂和幸福的時刻。把這些珍貴的回憶保存下來,並與家人和朋友分享,讓愛在心間傳遞。此外,這次工作坊還讓家長學習共同製作有趣的短片,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學習使用手機記錄影像


雖然學習過程中家長們遇到了困難,但當他們成功製作出有趣的短片後,都感到了巨大的成就感。當將這些作品與家人分享時,他們也洋溢著快樂的笑容。更有家長積極挑戰更具技巧性的短片製作,計劃未來製作更多有趣的作品。


學習使用手機剪輯影片


這次工作坊不僅讓家長學會了新的技能,還促進了彼此間的友誼,為他們的日常生活注入了更多的趣味與樂趣。我們期待家長們在未來能夠繼續發掘創意,用影像記錄生活中的美好瞬間,與親朋好友共用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