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家協會派新春福包關懷智障人士家庭

更新時間:2024-02-20 16:40:04

農曆新年將至,本會再次得到澳門基金會的資助,於2024年1月25至31日期間在本會轄下康樂綜合服務中心進行「2024年新春福包」派發活動,共向本會特殊人士及生活在維生指數之下的會員家庭送出684份福包。藉此為會員家庭送上新春節日的慰問和祝福,為會員家庭帶來佳節歡樂,感受到社會的關愛。


近30位家長義工協助包裝福包


本會黃錦芳理事長表示,感謝澳門基金會自二○一三年起至今,為本會會員家庭送上新春及中秋福包累計超過一萬二千多人次,福包送暖活動確實為弱勢群體提供生活上的支援,令服務使用者及家屬感受社會各界對弱勢群體的關懷和祝福,在節日中倍感溫暖。家協會一直以會員家庭的需要為先,努力為會員家庭強化社會支持網絡,使受惠家庭擴展更多社會人際關係及網絡,並感謝家長及社區義工每次都為福包進行包裝整理。期盼社會各界多關懷殘疾人士,共建和諧共融社會。


黃锦芳理事長與家長合照


本次派發的新春福包物品豐富,包含有福米、粟米油、豉油、冬菇、瑤柱、螺片、賀年糖果及日用品等一共13種物品,派發前康樂中心組織了近30位家長及社區義工協助包裝福包,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不到二小時的時間便把684份、每份有13種物品的福包包裝及整理好,過程中突顯家協會的團隊合作精神及家長義工們的無私奉獻精神。


今年新春福包物品


在派發過程中,家長們紛紛稱讚福包的物品豐富,正是他們需要的過節食品,讓他們開開心心地歡度新春佳節,派發活動中除了安排已登記的會員分批到場領取外,對於部分行動不便的會員,安排員工把新春福包送至會員家庭的家中,讓他們同樣可以感受來自社會的關愛和溫暖,歡欣地迎接新春佳節的來臨。出席是次派發活動的還有:副理事長歐美嬋、理事高翠紅、周瑞霞、陳倩嫻及總幹事嚴家威等到場派發,並協助年長的家長整理物品。


新春福包派發儀式


↑版面自:澳門日報

http://macaodaily.com/html/2024-02/02/content_17327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