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望廈山環境資訊中心參觀活動

更新時間:2023-12-06 14:53:23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日前舉辦了「望廈山環境資訊中心參觀活動」,共有9對親子會員參加,希望透過活動認識澳門政府在社區的環保及衛生方面的推動。

是次活動分別包括環保再造紙的製作、望廈山環境資訊中心的設施認識,以及實驗農場的體驗三個部分,由望廈山環境資訊中心職員負責引領,先讓學員及家長瞭解再造紙的目的及材料成分,並向大家示範如何製作,完成後便讓大家嘗試製作,工作人員也在旁協助;接著便向大家參觀望廈山環境資訊中心,介紹澳門城市清潔的設施,在垃圾處理上的轉變,老鼠及害蟲的認識及預防,可以關心自己居住環境的衛生狀況;最後帶大家進行農耕體驗,學員嘗試利用耕作工具進行種植,以及收割蔬菜,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也體會到農民的辛苦,不會浪費食物。


~再造紙的製作體驗~

  

~環境中心職員資訊講解中~

~農耕體驗中~

活動最後每對親子都得到自己所收穫的蔬菜及再造紙,並共同進行大合照,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次到望廈山環境資訊中心進行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