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星光舍---「喜樂慶中秋暨第三季學員生日會」

更新時間:2023-10-19 11:11:22

本會附屬星光舍於日前舉辦了「喜樂慶中秋暨第三季學員生日會」。是次活動邀請了學員的家長、社區支援學員、專責理事與學員聚首一堂,感受濃厚的中秋節日氣氛,並為第三季生日的學員慶祝生日。

是次活動以中秋節為主題。通過趣味問答、猜燈謎、中秋趣味遊戲和手工製作中秋燈籠等環節,首先介紹了中秋節的認識,並設計了中秋節趣味問答遊戲,讓學員更加深入瞭解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的來源和意義。大部分學員都能夠答對問題,在製作燈籠的過程中,提高了他們創造力。通過團體趣味遊戲,讓學員及家長明白到分工合作的重要性,並且提升手眼協調能力。

學員好認真參與中秋猜燈迷的環節

學員非常積極舉手回答的中秋節趣味問答遊戲

學員同心協力完成中秋碌碌柚的遊戲

學員與家長一起完成配配樂的遊戲

一起創作手工--中秋燈籠


祝第三季學員生日快樂 

隨後安排了一些水果、月餅和美味茶點,讓學員及家長可以一邊享用,一邊分享自己的喜悅。接下來工作人員為當季生日的學員送上生日蛋糕和禮物,並且許下生日願望,期望他們能夠實現願望。祝福他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中秋節快樂。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