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土風舞工作坊

更新時間:2023-10-11 11:58:12

本會附屬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在社工局的部分資助下為宿舍學員開展了土風舞展能藝術課程,期望能夠提升學員各方面的能力,通過課堂增加學員間的互動學習與人相處之道,提升社交技巧。同時,刺激他們對於新事物的接受度,鼓勵他們多元發展的興趣。


是次活動由導師教導學員學習「葡萄牙土風舞」的基本舞步,講解土風舞的特色及舞蹈文化。每節課堂都利用輕鬆又愉快的音樂及節拍,讓學員更容易記住每一個舞步。通過不斷嘗試與練習,使大家都可以從零到完整地完成一支又一支的舞曲。在學習過程中,部分學員較難記住動作,導師會耐心地指導並擔當學員的舞伴親自指導他們,並鼓勵他們在課後多練習及重溫自己不熟練的部分,以加深及鞏固舞步。最後大家都能衝破困難,順利畢業。


導師耐心教導知識與技巧

參與者體驗土風舞獨有魅力

是次土風舞課堂不僅讓學員能認識「葡萄牙土風舞」,還能引起他們對運動的興趣。對防止學員老化及豐富餘暇生活都有一定的幫助。對大部分學員來說,最大的收穫是能合力跳出一支團體的舞蹈,每一次跳舞過程大家都笑顏逐開。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