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烘焙及和諧粉彩工作坊

更新時間:2023-09-26 12:07:02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2023年7月至8月期間舉行「親子甜蜜蜜烘焙工作坊」及「親子和諧粉彩工作坊」,是次活動由基金會部分贊助。


兩個活動以親子形式由導師帶領特殊人士及家長一起進行,烘焙工作坊導師在開始前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並示範如何將準備好的材料稱份量及烤焗,工作坊製作了多款烘焙品,如蘋果批、合桃蛋糕等等,特殊人士會親手攪拌材料及裝飾,當烘焙品出爐時大家都非常開心,參加者馬上拍照與親朋分享。而和諧粉彩工作坊導師則先教導大家從磨粉彩、用手指塗抹的技巧,一步一步令參加者感受顏色,為激發學員的興趣,在作品中加入了卡通元素,一幅美麗的作品在親子的默契合作下完成,有人負責磨粉、有人負責裁剪,又有人負責暈染,加上在柔和的音樂旋律下,渡過一個下午輕鬆又愉快的親子時光。


雖然兩活動在部分製作流程時特殊人士可能會遇到失敗及挫折,但最後在導師及家長的支持和鼓勵下,大家都能完滿成功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


導師認真教授繪畫技巧

享受繪畫樂趣,抒減壓力

烘焙工作坊課程人氣非常高

齊齊動手,慼受烘焙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