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障礙無阻 智在有你」口號設計比賽

更新時間:2018-10-12 08:57:11

  由澳門基金會、社會工作局贊助,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成立五週年系列活動之「障礙無阻 智在有你」口號設計比賽,已於6-9月期間進行首階段推廣,中心到不同機構進行推廣公約精神,更於7-9月進行口號作品的徵集。目的為了向廣大市民推廣殘疾人權公約精神。而是次比賽收到四十一份創意作品,分別選出青年組和公開組的冠、亞、季軍各一名。


  是次口號設計比賽由本會顧問劉羨冰校長、陳逸梅老師及本會理事長曾德岱先生擔任,評審均以用字精簡、語調鏗鏘、易於背誦、切合《殘疾人權公約》主題及帶推動公約精神為準則。


  而是次口號設計比賽經連月來的徵集,反應熱烈,多個口號創作充分表達了《殘疾人權公約》和傷健共融的資訊,以及支持鼓勵創造與智障人士互愛共融的正面訊息。經嚴格評選,得獎名單如下:青年組冠軍:周嘉琦,得獎作品「傷健一家親,世界更繽紛」、亞軍:廖浩琳,得獎作品「齊建共融社會,共創平等世界」、季軍:梁偉倫,得獎作品


  「無障礙社會共融,你我一起樂包容」;公開組冠軍:冼其昌,「殘疾公約人人要識,共融社會齊齊得益」、亞軍:劉超明,得獎作品「傷健共融,樂在包容」、季軍:唐若賢,「傷健同仁互敬互愛,社區文明蔚然成風」。以上得獎者將應邀出席參與本會於十月二十四日假漁人碼頭舉辦之「廿載里程 智在有你」二十周年聯歡晚會,並一同頒發獎盃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