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家協會派發中秋福包關懷智障人士家庭

更新時間:2023-09-22 14:26:39

本會理監事代表與受惠家庭合照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為了讓智障人士家庭感受到節日的氛圍和過得更加開心,本會今年繼續得到澳門基金會的贊助,舉行「2023年中秋福包」派發活動。活動向684名智障人士家庭派送中秋福包和節日問候。


派發儀式在2023年9月19日上午十時於本會轄下康樂綜合服務中心舉行,部分行動不便人士的家庭由本會以及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上門派送。本會黃錦芳理事長表示,澳門基金會開展新春、中秋福包資助已有多年,疫情期間也從未停止。福包送暖活動確實為弱勢群體提供生活上的支援。本會一直按照澳門基金會的指引,每年都為新春和中秋福包的派發工作成立理監事成員專責小組,從受惠家庭名單審查、福包物品報價、包裝到派發等工作都有序進行。本會將繼續積極瞭解智障人士家庭生活和經濟需求,並爭取更多資源援助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


家長及義工們齊心合力包裝福包物品

家長義工和社區義工完成包裝後合照


今年的中秋福袋物品包括:米、油、餅乾、麵食、牙膏和時令水果等生活必需品。感謝澳門基金會的贊助和長期對弱勢群體的關愛,讓大家感受到節日的溫馨。受益的家長深深表示,中秋福袋確實為會員家庭減輕了生活負擔,能給特殊人士及其家庭帶來佳節歡欣,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關愛。


工作人員為家長進行登記

工作人員協助家長整理福包物品

工作員為年長的家長送物資  


出席是次派發儀式還有本會周瑞霞理事、陳倩嫻理事、嚴家威總幹事、陳秀媛行政主任及黃芳芳中心主任等。

↑版面自:澳門日報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309/20/content_289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