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一戶通認識講座

更新時間:2023-03-20 08:52:34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2023年2月23日舉辦「一戶通認識講座」,並邀請到行政公職局工作人員到中心為會員們介紹一戶通服務,讓會員可以透過一戶通可以進行多項服務,達到貼心易用、便捷高效的目的。

其中主要介紹一戶通內一些與市民生活較貼近的內容給會員,包括:開戶及帳戶找回---利用幫助設定可以找回自己的帳號、介面操作---有傳統版本及簡單版本,可以設定字體、顏色深淺及圖案大小、綁定未滿十八歲子女的帳號 ---未成年人也可以申請一戶通帳號,父母可以協助子女使用一戶通服務。如有車輛的人士也可以在一戶通綁定自己的車輛及車保等,以及自己的電子駕照,方便市民。當中還有一戶通進行在生明證、以及醫療劵使用狀況、門診預約等多種政府部門的服務。

一戶通可以讓服務申請更加簡化,讓大家更容易及自行申請,不必前往政府部門也可以在手機上進行多項政府服務,即使本人不在澳門或有其他狀況時也可以成功使用,減少很多不必的時間,讓服務更有效及快捷完成,方便大眾。最後再次感謝行政公職局工作人員們到康樂中心進行詳細講解,讓更多會員認識一戶通的服務。


贈送紀念品

參加者認真聆聽

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