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2022相聚時刻之家長聚會

更新時間:2022-04-13 15:59:20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3月23日舉辦2022年相聚時刻之家長會活動,是次活動目的通過會議與學員及家長共同檢視過去一年宿舍的服務提供情況,由同工匯報工作情況、帶領回顧學員個人成長及可進步的部分、向家長收集服務意見、與家長及學員共同制定新一年個別訓練發展方向,讓家長了解學員在院舍內個別訓練的執行狀況。


本次活動主要分成三部分進行,活動先由同事帶領家長參觀裝修後的康樂中心,繼而由同事報告宿舍狀況及未來發展,鼓勵家長多參與其中。第二部分組進行,由同事及房長分別與家長及學員進行個別會談,了解個人資料檔案及各職位的專業評估意見及個別訓練檔案,與學員及家長共同落實訓練,互相吸納意見及調整內容,以確保推行內容及短期目標是合適的。第三部分則由同工帶領學員回顧過去一年個人成長及可進步的部分,同時聽取家長的意見,共同檢視宿舍服務的推行及回饋。每一個環節都十分緊湊及順利完成,最後更讓家長們親身體驗宿舍新增設的SLIVER FIT3D機。


本次活動基於防疫原因只為參加者派發小茶點回家享用,家長都希望如疫情穩定後,宿舍可以組織家長和學員多舉辦親子活動,提供有效平台讓大家交流及相聚,定期約見家長,檢視宿舍學員個別訓練執行狀況,更能協助推動學員訓練目標,提升學員成長的效率。

家長參觀宿舍

家長與學員專心聆聽職員分享過往一年工作內容

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