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舉辦“親子開心一日遊”

更新時間:2022-01-20 12:31:37

爲了促進親子之間的正向關係,以及幫助各位大小朋友放鬆心情,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聖誕節期間舉辦了由社會工作局贊助的“親子開心一日遊”活動。


本次活動以聖誕為主題,先是用“找聖誕拼圖”的方式活躍氣氛並分組,然後圍圈玩傳遞呼拉圈,大家要在手拖手的情況下傳遞呼拉圈,2組鬥快。其後玩大電視,考慮到特殊人士對文字的抽象概念能力有限,故改用圖案。以親子組做動作讓大家猜,大家都相當積極,氣氛十分歡樂。稍後是親子聖誕DIY,家長和子女共同製作獨特的聖誕襪和薑餅人的聖誕掛飾。透過手工製作,家長亦瞭解到小朋友的創作能力和動手能力。


下午參觀科學舘,先一起觀看科學舘3D電影,其後由科學舘的工作人員做導賞,帶領大家參觀,最特別的是為大家演示機器人跳舞,因播放的幾首歌都十分熱門,引得幾個特殊小朋友跟著一起跳。家長和小朋友共同探索各場館的體驗區,玩得十分開心。參加的家庭希望中心可以多舉辦類似活動,豐富本會會員家庭的閒暇生活。


親子在活動中享受遊戲樂趣。


參觀科學館設施


活動後大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