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宿舍 - 擁抱陽光海上遊

更新時間:2021-08-03 14:51:23

盛放的季节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在上週末組織宿舍學員與家長一同參與澳門政府推出的【澳人食住遊】中的「擁抱陽光海上遊」路線,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加強學員、家長與義工之間的互動,創造親子共同的美好回憶,促進學員之間及與同事的關係,豐富閒暇生活,認識不一樣的澳門。

在巴士上學員就表示能夠一起出遊很興奮,旅遊首站是參觀澳門的特色濕地,了解對澳門具有歷史意義的荷花,接著參觀了全世界第十位的觀光旅遊塔,在塔上學員們與家人在高空戶外塔上繞塔漫步,一起從338米的高度欣賞澳門的高空景觀,也留下許多溫馨的大合照。

最後一站也就是當日最高潮的一刻,學員們興奮的搭上船,由於疫情期間都無法坐船旅遊,因此大家一上船就勾起以往一同出遊的歡樂回憶。海上遊的旅程中把澳門、路氹、珠海、橫琴、路環等沿途具標誌性的景觀盡收眼底,同時與大家一起食用美味的自助餐,過程非常開心,大家也都紛紛拍照留影。


學員家長義工互相合照留念

旅遊塔大合照

海上遊船上合影

「食」「遊」澳門親子活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