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舉辦智愛家庭歷奇體驗營

更新時間:2021-07-05 15:50:14

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全體宿舍學員和職員、義工及家長一行30人,於日前來到飛鷹培訓基地參加為期兩日一夜的「智愛家庭歷奇體驗營」,活動由兩位有豐富帶領歷奇活動經驗的導師帶領大家進行各項遊戲。

在遊戲當中,大家發揮了團結互助,全力拼搏的精神,全情投入,充分釋放自我,發揮自身所長,每個人都十分盡興。

在分享環節中,大家都發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學員最愛互相分享和幫忙,義工表示活動打破她們對學員的看法、家長表示活動很難得,很久也沒有這麼快樂了,而同事也感到重新認識了自己,發掘了學員的優點。

當晚大家在飛鷹培訓基地共渡開心的晚上,第二日上午採用分組形式繼續進行尋找景點活動。本來預了兩個小時給大家去尋找八個景點並影相留念,出乎意料,在炎熱的天氣下,大家通過團結合作,資源共享,不到一個小時就出色完成了任務,值得稱讚。

活動結束後,一行人乘坐大巴回到康樂宿舍進行最後的總結,通過是次活動發現大家在一個舒適的生活圈去到另一個環境稍差的地方,會有諸多不習慣,但是最終大家都成功克服了困難,明白自身不足的地方然後從中學習提升自己,收穫良多。

最後活動能夠圓滿完成,離不開義工和學員們的支持和配合,同時也非常感謝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贊助,才能讓我們的體驗營順利進行。



其他學員主動邀請坐著的學員一起玩


大家嘗試用不同方式打招呼


齊心協力“抓”球球


分享遊戲得著環節


遊戲大合照


景點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