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2021年新春祈福

更新時間:2021-03-10 12:19:18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2021年2月25日正月十四(星期四)進行了『2021康樂新春祈福活動』,於新春期間與家長們聚首一堂,並一起前往路環媽祖文化村進行新春祈福,期望新一年可以更加開心幸福!健健康康!疫情及早消散。


去年因新冠病毒疫情帶來的影響,中心遵循政府指引,為了減低病毒傳播,減少了人群聚集,暫停了多個外出活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澳門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今天康樂中心終於能與大家再次見面並舉辦活動。會員們亦因太久沒有面見,當大家再次相聚時總少不了互相問候,恍似大家像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一樣,大家亦在媽祖文化村誠心進行祈福,期望新一年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及身體健康。


  祈福後,會員們回到康樂中心並派發齋飯給家長們,在此感謝澳門心靈素食協會為本次活動贊助齋飯,讓會員們感受到社會大眾對大家新一年的祝福和關懷,亦非常期待下一年可以繼續參與活動,與大家再次相聚。


1.png
家長在媽祖文化村天后宮大合照留念



活動結束後返回康樂中心拍照留念



活動完結家長開心有秩序領取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