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舉辦繽紛暑假系列活動——親子玩樂日

更新時間:2020-08-11 10:16:29

由於疫情的緣故,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非緊急服務一直暫停,很多家長及學員都留在家中。直至七月初服務才逐漸恢復,中心除了恆常班組恢復外,也先為服務使用者安排了暑假活動班。由於目前仍處於防疫階段,所有活動都按照特區政府抗疫工作指引進行,讓參加者能夠玩得開心又放心。服務未能惠及所有人,每個班都要控制人數。繽紛暑假系列活動的第一個活動是——親子玩樂日,希望讓參加者透過活動增加親子關係,感受假日餘暇活動的歡樂,以及緩解抗疫期間緊張的氣氛。


活動開始前家長與小孩都非常欣喜及滿懷期待,工作員先以破冰遊戲讓參加者互相認識、熟識及熱身。繼而安排了八項挑戰活動,讓參加者合作完成挑戰項目,過程中無論是家長或小孩,彼此之間的溝通和合作都在每一項活動完成後變得越來越緊密,每一項遊戲都能快速完成,共同獲得成功之經驗。參加者都表示非常開心和滿足,並期待下一次活動的到來。


1597112090136603.png
參加者合照留念


1597112093900477.png
參加者玩得相當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