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相聚迎新春』之團年飯

更新時間:2018-11-06 09:43:13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宿舍服務於2014年1月24日晚上,舉辦了2014康樂軒相聚迎新春之團年飯活動。


1539309219174814.jpg


  是次活動一共有52人參加,當中包括學員、學員家長、義工、理監事、會長及職員。活動的主要目的希望讓家長與學員能在在新年前歡渡佳節,加強學員對宿舍的歸屬感;還可通過家長與學員之間的互動增進彼此之間的溝通和了解。活動的事前準備工作,是在職員及義工團體的協助下,製作出很多道不同的菜色、餐後甜品、湯等等。


  活動於晚上七時半正式開始,開始時由該中心主任及宿舍專責為活動致辭。繼而,再進入聚餐分享時間。在過程中,先由一聚理監事及會長帶領職員與家長及學員們舉杯及合照。再來,就是由宿舍海星學校社會服務課程的實習同學及其好友,為大家帶來兩個魔術表演,大家都看到目瞪口呆及快樂。其後,我們再邀請各位家長分享新一年的展望或向大家說祝賀詞。


1539309254565588.jpg


  當聚餐分享時間結束後,便是遊戲互動環節,在遊戲期間大家都笑聲不断,氣氛融洽。然後,便是由該宿舍學員努力苦練的«“智”高氣揚-喜洋洋»之舞蹈表演了,表演過程中更帶動了全場一同搖動及表演精彩得令所有拍手叫好。表演完畢後,更由一聚學員為來賓們贈送他們以手寫揮春配搭一些新年小食物包裝成一袋袋的禮物,為了答謝抽出寶貴私人時間來參與活動的來賓們。當然,每一位學員們亦在禮物大抽獎中,得到了很豐富的禮物。團年飯活動便在一片笑聲中及大合照中結束。


  是次活動能夠取得完滿成功。十分感謝學員家長們的積極參與,義工團體、實習同學及職員們的努力付出。期待日後的活動能在各方的幫助下及支持下越辦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