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澳門樂遊趴趴活動-聖路濟亞院舍

更新時間:2019-10-16 09:40:13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2019年10月08日舉行了澳門樂遊趴趴活動,目的是希望組織家長參與社區活動,認識澳門的社區資源及分佈,讓家長們提升自身的社交能力,建立人際網絡及擴闊視野。是次活動得到社會工作局部分贊助,有三十位家長踴躍參加。


  這次活動組織家長們到澳門明愛轄下的聖路濟亞院舍參觀,院舍主要是為患有精神病的女性提供住宿照顧、社區活動及小組活動等,當天由院舍的社工為家長們作介紹,院舍中有各種專業人士,如社工、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醫護人員等,設施共分為三層共有58個床位,為服務使用者提供合適的服務,另外在院舍外更設有一個花園,為院友提供園藝種植,讓他們在閑暇的時間種植各式各樣的植物,亦可以讓院友感受自然,提供放鬆身心、休閒的效果。


  康樂中心將於每月繼續舉辦樂遊澳門趴趴走活動,讓更多的家長可以參觀不同的社會機構及設施,認識及善用澳門的社區資源,融入社區。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