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社交康體活動-深圳歡樂探險之旅』

更新時間:2018-11-06 09:49:24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宿舍服務於2012年12月8-9日舉辦了康樂軒「社交康體活動-深圳歡樂探險之旅」。是次活動開展得到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工作局的支持及贊助,使很多的家庭能夠參與其中。在活動過程中享受親子郊遊的樂趣加深親子間的相互認識了解。


  是次活動一行三十五人,當中包括宿舍學員、家長、義工一同出席。活動選址定在深圳東部華僑城。活動第一天在導遊的帶領下,參加者們興致勃勃地步入華僑城內的“生態樂園-大峽谷”。隨著腳步的加快,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令人驚訝的仿歐小鎮。鎮內美景如畫,讓參加者們不停按下快門,義工們及家長、學員一同歡樂的身影被記錄在多部相機之中。期間路邊更有小丑表演,小丑的互動表演給家長及學員有不少的互動機會,更逗得參加者們捧腹大笑。步入深谷,趕上園區預設的“大型室外實景特技表演-咆哮山洪”,2000立方米的洪水傾瀉而下,爆破、槍戰、煙火、飛人、滑水、震撼的音效等通過視覺、聽覺衝擊著全體參加者,精彩的表演令到參加者們目瞪口呆。翌日,參加者們一同走進了“度假公園-茶溪谷”,進谷時一片花海美得令人驚訝,步入茶翁古鎮令參加者仿佛回到古代,茶香在空氣中四溢。感受茶文化后,隨著導遊的帶領,參加者們一同坐上園區最具盛名的項目-“環谷電瓶車”,全程45分鐘的車程令參加者們用另一種角度欣賞整個園區的美景,清新的空氣伴隨著自然及人工合成的美麗景致,令大家在日常緊張的生活中難得地得到片刻的寧靜放鬆。


  是次活動最後在義工們的幫助、家長及學員的支持合作下得到完滿的成功!


1539308436107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