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樂遊澳門趴趴走」之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

更新時間:2019-03-14 16:20:59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於早前舉行了“樂遊澳門趴趴走”活動,組織家長參與社區活動,認識澳門的社區資源及資源分佈,同時讓家長們提升自身的社交能力,建立人際網絡及擴闊視野。是次活動得到社會工作局部分贊助,有二十多位家長踴躍參加。


  這次組織家長參觀黑沙環政府綜合服務大樓活動,有三名大樓的工作人員接待了家長們,並負責帶領大家參觀及介紹大樓內的服務內容,很耐心地為家長介紹目前政府綜合服務大樓服務內容很廣泛,共有三層,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服務,同時亦以英文字母及顏色作為分區,讓市民更能容易找到所需要的服務。工作人員還逐一解答了家長的疑問,介紹結束後工作人員為每位家長送上紀念品,最後大家還照了大合照作為紀念。參觀活動的結束後家長表示希望日後可以舉辦更多參觀活動。


  康樂中心將於每一個月都繼續舉辦樂遊澳門趴趴走活動,讓更多的家長可以參觀不同的社會機構及設施,認識及善用澳門的社區資源,融入社區。


15525516313309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