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舉辦「畫出我天地」親子繪畫活動

更新時間:2019-01-30 16:11:38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轄下康樂中心於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舉辦的親子繪畫活動-畫出我天地,是次活動是以孩子們的小天地作為主題,學員們用豐富的想像力和記憶力,把自己喜愛的小天地和社區設施、地點畫出來,並且與學生義工合力完成畫作,展現出傷健共融的活動理念。


  親子繪畫由學員用想像構思再由家長協助完成,不少學員一開始便迫不及待拿起畫筆作畫,相當起勁,大家互相討論,歡笑,氣氛融洽愉快。家長透過這次活動更加深入地了解子女想像中的小天地,在學員及學生義工完成畫作後,將其拼成了一幅大的畫作。這是由大家心裡最喜愛的地方拼成的一個大社區,由學員的畫筆一一呈現在大家面前,展現他天馬行空的想法,家長更表示從未看到過學員在眾人面前發表自己的想法,本來擔心學員會害羞不敢說話,但學員在接過無線咪後,一番自我介紹後,便頭頭是道地把創作意念告訴大家,家長們看著學員分享,很驚訝亦很感動,原來孩子在不知不覺間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亦敢於向大家分享,這便是家長辛勞照顧的最好報答了。


  參加者這次活動的學生義工向大家分享了其感想,看到學員們的創意都相當感動,更認識了社會上更多有不同有需要的人,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來與他們一起參加活動。


1548835723381482.png
▲學員認真地畫畫


1548835724923869.png
▲一同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