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展現真我」參加香港扶康會第二屆『智障人士奧運使者選舉』

更新時間:2018-10-22 15:15:54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簡稱家協會)於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五日,由家協會會長劉玫瑰女士、副理事長兼「展現真我」小組專責理事盧紹霞女士等領導下,連同家協會理監事龔瑞琦女士及張莉紅女士及「展現真我」智障人士自助小組成員一行十人前往香港出席香港理工大學出席扶康會第二屆『智障人士奧運使者選舉』頒獎典禮暨综合晚會。「展現真我」的成員在最後一個匯演的環節中用手語參與「在晴朗的天空下」的表演。


  盧紹霞副理事長在下午『運動場外的奧運健兒』之智障人士康復服務交流會上向來自香港、國內及澳門各地的朋友分享自己如何因自閉症兒子的出現,在養育兒子的過程中如何豐富自己的人生。使自己學懂接納、尊重、珍惜和感恩,更讓兒子喜悅地融入一個屬於他的天空。兒子嘉誠亦分享在盧女士悉心教導下,如何接受教育、衝破別人異樣的眼神。


  在翌日,一月十六日,成員在服務分享與交流中,參與扶康會服務單位,包括天水圍地區支援中心,香港仔康復中心。參與成員在該次的交流中獲益不少,對回澳後開展復康服務有一定參考價值。


1540192502168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