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團團圓圓賀新歲

更新時間:2018-11-06 09:48:58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宿舍服務於一月十八日晚上舉辦了康樂軒2013團年飯之夜活動。


1539308034601746.jpg


  是次活動目的在於在新年前讓家長與學員歡渡佳節外,還可通過家長與學員之間的互動加深雙方瞭解,使家長們能看到學員在宿舍日序訓練下逐漸成長所發生的改變。


  是次活動共五十人一起參加,當中包括學員、學員家長、義工及職員。是次活動前的準備工作在義工團體的協助下,很快地完成了當晚預定的菜色及餐後甜品。學員們在放工後亦積極參與活動前宿舍佈置工作,因此活動準備工作比預期的提早完成。是次活動得到學員家長的積極參與,家長出席率比以往的高出很多。當所有的事項準備妥當後,便由宿舍專責理事張莉紅小姐為活動致辭。致辭完畢後就是輕鬆的聚餐時間。當聚餐结束後,交流時間開始,先是由在座各位家長分享心聲,講述一年以來對宿舍服務的感受,期後就是親子互動環節,親子互動游戲期間笑聲不斷,氣氛融洽。之後宿舍學員更組團表演了“舞動全舍賀新歲”舞蹈,精彩得令在場參加者拍手叫好。為答謝抽出寶貴私人時間來參與活動的來賓們,宿舍學員更以手寫揮春配搭一些小物件包裝成一袋袋的禮物,由職員代為贈送。在尾聲的“禮物大抽獎”後,全體參加者進行大合唱“念親恩”,是次團年飯之夜活動便在一片笑聲中結束。


  是次活動能夠取得完滿成功。十分感謝學員家長們的積極參與,義工團體及職員們的努力付出。期待日後的活動能在各方的幫助下越辦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