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資訊詳情

康樂中心親子圓圈繪畫2.0▶

更新時間:2018-10-17 11:04:07

  康樂中心舉辦的親子暑假系列活動已經開始了,親子圓圈繪畫活動作為暑假系列活動的第一個活動,已經是第二次舉辦了,不少家庭都很支持這次親子圓圈繪畫活動,不但有參加過的家庭報名加,還有很多新的家庭報名。


  圓圈繪畫需要定時轉換位置的,我們以親子的方式進行,希望透過繪畫,達到親子交流及與別人合作的目的,增加親子之間的溝通。繪畫開始時,首先讓小孩自行挑選喜愛的顏色,增加對繪畫的興趣,家長也跟著小孩一起繪制圖案,家長與小孩不時交換意見,親子交流氣氛良好。此外,參加者還需要與其他參加者溝通,令到整幅作品內容更加豐富。活動中,小孩子們的表現非常好,大家都能夠尊重指令,與他人合作,直至順利完成極具創意的作品。


  參加者表示圓圈繪畫活動是一個很棒的活動,能讓小孩沒有局限地繪畫,家長也能對小孩有更多的了解,並期望能繼續舉辦此類型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