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1-05-21
虹光軒學員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覽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虹光軒近日組織學員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覽,加深學員對國家安全體系的了解 。

導賞員透過照片告訴我們,中國政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付出的努力及貢獻,例如在短時間內建立方艙醫院-雷神山醫院、火神山醫院,讓感染者得到適切的治療,還介紹了當時世界各地發生的政治、經濟及災難事件,這一幕幕的照片向學員訴說著事件的嚴重性以及國家大事,令參觀者印象深刻。

現今澳門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漸穩定及經濟開始復甦,回想本澳出現新冠肺炎疫情初期,人心惶惶,全賴澳門特區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合作和努力,制定一系列的防疫及經濟復甦措施,令澳門沒有出現因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的個案,現在澳門已經基本恢復正常生活。在參觀完成後便到了影片分享環節,通過觀看影片,我們再次重溫了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時醫務人員的無私奉獻以及逆行者的精神。加深對學員們愛國愛澳的教育,讓學員們認識祖國的強大,最後感謝大會贈送的紀念品及安排講解人員。

學員們認真聽講解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