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1-03-18
「與你同行」2021年長者生活用品及輔具展覽會—記家協會虹光軒攤位

受澳門護老者協會的邀請,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轄下虹光軒於 3月12一14日在漁人碼頭展覽中心參加了2021年長者生活用品及輔具展覽會並開設攤位,售賣由家協會學員親手製作的物品,包括:手工馬賽克杯垫,書簽,心型收纳盒、浮游花、玻璃瓶花、相框花盒、花相框、金字塔照燈擺設、積木手機殼、公仔手機殼、培植的樹蘭丶文竹、發財樹、薄荷、迷迭香、康乃馨、多肉植物等,作品琳瑯滿目,備受購買者喜愛。


本次攤位由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職員、學員帶領新學員一起進行,攤位開展前先將貨品分類擺好,然後由學員們手搖沙錘,熱情招攬顧客。期間,新學員由開始的羞澀到主動開口招攬客戶,漸漸累積到了銷售工作經驗,為以後的公開就業做好準備。購買學員作品的顧客亦紛紛為學員的作品點讚,由此亦體現出廣大市民都有寬廣包容的心,為共建傷健共融的和諧社會打下基礎。


雖然學員每天在攤位時間較長,但我們的學員連續三天都能堅持下來。在此,希望社會各界能給更多機會家協會的學員外出歷練,讓他們能累積經驗達致公開就業的目標。最後再次感謝澳門護老者協會的邀請,讓我們的學員們有學習及鍛煉的機會。



期待大家的光臨



攤位展品



客人觀賞學員的作品



學員招攬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