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3-09-19
虹光軒---社交康體[親子樂無窮]

活動地點:佛山觀光交流

日前,本會附屬曉光中心與虹光軒合辦了「親子樂無窮」活動,組織了80多位家長和學員一起到佛山市進行觀光交流活動,通過這個活動讓家長和學生瞭解灣區城市的新面貌。同時,是次活動也為家長和學員在疫情穩定後提供了一個放鬆身心、緩解壓力的機會,藉此強化家庭關係。活動得到了澳門社會工作局的部份贊助。

在本次活動中,大家參觀了【西樵山國藝影城】,了解明清皇宮和不同時期的建築物。大家沿著其中的小徑漫步,仿佛穿越到了百年前,欣賞著廣州街、上海街昔日的歷史風貌,尤其是百鶴拳館和民國時期的汽車、警局等地方,深受學生們的喜愛。即便天下著細雨,但大家的熱情絲毫未減,紛紛拍下了許多溫馨的照片;晚上,大家一起在酒店享用了美味豐盛的海鮮自助餐,席間看到了不少親子之間相互關懷的溫馨場景。


第二天我們又前往“嶺南天地”進行觀光遊覽,體驗清末民國時期嶺南民居獨特風格的建築物,如鑊耳牆、青磚屋等,浸淫其中更能瞭解許多歷史事蹟。同時,我們還在當地的咖啡廳、陶藝店和老字型大小大小餐廳品嘗當地美食,並選購土特產。最後,大家參觀了“順德博物館”,欣賞了館內各個展區,瞭解順德的發展過程。在“李小龍展廳”中,我們深入瞭解了李小龍的歷史,並模仿他的動作,用心感受其中的故事。希望能更加瞭解關於李小龍先生和順德的發展歷程。

是次活動讓所有人在疫情平穩的情況下安全外出,增加了親子休閒相處的時間。大家都非常喜歡這次活動,而且我們還説明了部分行動不便的家庭參加,大家都期待著不久的將來再次參加類似的活動。

↑版面自澳門日報

https://appimg.modaily.cn/app/szb/pc/content/202309/15/content_288543.html